如何选最划算 起亚全新K5凯酷购车手册

2020-09-14 09:12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4款车型,5个选装包,怎么组合最划算?

  起亚k5凯酷共有4款基础配置车型以及4款量产选装车型,这8款车型是有现车的。另外,起亚k5还提供3款订制车型,不过需要30天左右的交车时间。那么,四款基础配置车型 5个选装包,该如何选择才最划算呢?下面我们来一一解读。

  我们先来说说入门版车型的配置,2020款 270t cvvd 时尚版车型,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包牌售价为16.18万元。硬件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270t 7dct的动力组合,而且这台270t发动机还拥有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能够保证高性能的同时,还能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另外,在其它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就已经标配了主副驾驶气囊、前排头部气帘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基础安全配置也并没有简配。除此之外,还标配了17英寸轮圈、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仿皮座椅、12.3英寸多媒体屏幕、led前大灯、仿皮座椅、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led前雾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无论是安全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完全足够使用了。即便买入门版车型,它的配置丰富程度也能免去后期加装的麻烦。

  2020款 270t cvvd 豪华版是1.5t的高配车型,包牌售价为17.18万元,相比入门版车型售价贵了1万元,但是换装了视觉效果更好的18英寸轮圈,普通天窗也升级为更有档次的全景天窗,在档次感的营造上就已经赚回差价了。

  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可远程启动的蓝牙钥匙、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载导航系统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使用体验有了较大的提升。另外,前排玻璃也升级为多层隔音玻璃,能够更好的营造静谧的车厢氛围。参考1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

  本次上市的k5凯酷2.0t车型分别有两款,包牌售价为18.98万元的2020款 380gt-line 尊贵版为2.0t的入门车型。相比上一个配置,首先是换装了动力更强劲的2.0t 8at的动力总成,满足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另外,车身外观还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增强的了整车的运动感,其次,带有透镜的led大灯也让造型本就运动的k5凯酷变得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在舒适型配置上,还可以得到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真皮材质等,而售价相比1.5t高配车型贵了1.8万元,如果对动力有较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1.8万还是比较值得的。

  2020款 380 gt-line 旗舰版作为全系基础车型的最顶配车型,配置自然要更加全面,在上述基础上,增加了包括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hd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fa车道跟随系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在内的l2 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且功能非常全面。另外,还增加了前驻车雷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jbl品牌音响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而它包牌后的售价也来到了20.58万元。相比上一个配置贵了1.6万元,但是换来的是更全面的配置表现。

  选装车型哪款最实惠?

  全新起亚k5除了四款标准配置车型外,还提供了1号科技包(6000元)、2号智行包(3000元)、3号舒适包(6000元)、4号运动包(3000元)和5号奢享包(3000元)共五种选装包。另外,起亚官方也根据这五种选装包提供已经选装好的量产车型以及三款订制选装车型,量产选装车型分别为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380t gt-line尊贵版 科技包;380t gt-line 尊贵版 科技包 运动包;380t gt-line旗舰版 运动包 奢享包。定制选装车型分别为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智行包;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智行包 舒适包;380t gt-line旗舰版 运动包,值得注意的是,定制选装车型需要30天左右的提车周期,并且入门版的270t 时尚版不提供选装。下面,我们分别来看看官方给出的选装车型如何选最划算。

  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270t cvvd豪华版售价为17.18万元,可以选择科技包、科技包 智行包、科技包 科技包 舒适包这三种选择。在量产选装车型中,官方提供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的现车,在1.5t豪华版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只需要加6000元,就可以获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fca 前方防撞辅助(车辆/行人)、lka车道保持辅助、hba智能远近光调节、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fa车道跟随辅助、手机无线充电、前方雷达、后排usb充电口等配置,这些配置既有豪华型配置也有安全性配置,还是非常实惠的。

  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智行包

  在官方推出的定制选装包中,还可以选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智行包,只需再多花3000元,就可以获得更为全面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尤其是可以得到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已经和全系的最顶配车型不相上下。如果能接受等待30天左右的交车周期,那么还是非常超值的。

  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智行包 舒适包

  270t cvvd豪华版还可以进一步选装舒适包,价格为6000元,这项选装主要以舒适性配置为主,包含了jbl 豪华音响(7扬声器)、svm全景影像、bvm侧后方影像、金属踏板(加速/制动)、金属迎宾踏板、64色室内氛围灯、方向盘加热、 真皮座椅、副驾驶席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配置,整体的配置已经接近旗舰版车型,而且只需要在基础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1.5万元就可以得到,相比顶配车型,只是在动力性能上少有欠缺。而这项选装车型也需要等待30天。

  380t gt-line尊贵版 科技包

  380t gt-line尊贵版可以选装价值6000元的科技包,相比270t车型拥有更强悍的动力,并且可以获得较为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选装之后的价格为18.98万元 6000元=19.48万元。

  380t gt-line 尊贵版 科技包 运动包

  19英寸铝合金轮毂(米其林轮胎)、 前排加热座椅、前排通风座椅以及副驾驶席座椅后排电动调节,19英寸的轮圈配合运动包围将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而座椅通风和加热的增加也大大提升了前排乘客的舒适感。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配置只需要3000元,这个价格即便到了第三方汽配城,连前排座椅加热估计都拿不下来,所以说还是非常物有所值的。

  380t gt-line旗舰版 运动包 奢享包

  旗舰版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全面了,而选择运动包 奢享包的组合可以理解为旗舰中的旗舰,只需再旗舰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6000元,就可以获得更为全面、豪华感更强的使用体验,如果预算允许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上述三款2.0t选装车型都是有现车的,免去了等待的时间。

  380t gt-line旗舰版 运动包

  旗舰版车型单独选择加装运动包需等待30天左右交车。个人觉得不如现车来的实惠。

  总结:车型推荐

  可以看出,虽然起亚k5凯酷官方只推出了4款基础版车型,但是从选装配置来看,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选择恐惧症患者估计可以痊愈了。在车型推荐方面,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那么我们推荐包牌价格为16.18万元的2020款 270t cvvd 时尚版,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也没有任何选装,但是整体配置已经足够使用。

  如果预算充足的话,那么我们推荐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和270t cvvd豪华版 科技包 智行包,其中选装科技包仅需要6000元就可以获得较为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在此基础上再增加9000元,就可以达到和旗舰版车型相近的配置,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当然,如果你对动力有较高的需求,并且预算充裕,那么推荐380t gt-line旗舰版 运动包 奢享包,只需要在20.58万元的包牌价格上,再增加6000元就可以拥有更全面的豪华配置,即便如此,它的定价相比竞品车型的中配车型都还是更有优势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