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最划算 起亚全新K5凯酷购车手册

2020-09-14 09:12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2020年9月7日晚,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正式上市,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具视觉冲击力。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70t和380t两种动力总成。配置方面,起亚k5凯酷还拥有5款选装包,并且提供4款基础配置车型 4款量产选装车型 3款订制选装车型,面对这么多选择,怎么选最合适呢?

  福利政策方面,起亚k5凯酷还有“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7重好礼。

  此外,起亚官方还提供多项附加选装包,包含价值6000元的科技包和舒适包,以及价值3000元的智行包、运动包和奢享包,并且官方提供了多重组合搭配,选择更加丰富省心。

  新车介绍

  外观部分,k5凯酷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锋利,营造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虎啸式家族设计,进气格栅的中网采用凹陷式的设计,黑色的涂装配合保险杠上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具有攻击性。

  尾部线条层次分明,营造了非常厚重、敦实的视觉效果,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也能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除此之外,380t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别少见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搭配运动感十足的扩散器,让整个车尾显得非常战斗。

  作为全新车型,led大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值得一提的是,k5凯酷大灯造型采用不规则设计,夸张“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给人一种非常嚣张的气势。而车尾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两块12.3英寸联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为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质感。另外,全新的旋钮式换挡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在这块12.3英寸中控屏幕内,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支持百度carlife以及第三方app应用,同时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屏幕的流畅度以及使用体验都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k5凯酷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270t和380t发动机。其中,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38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27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38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270t发动机搭载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该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新的突破,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无需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妥协。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k5凯酷270t车型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另外,k5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融合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技术,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在轻量化、安全性、驾驶性、设计以及空间等方面有显著提升,相比上一代车型轻了50公斤,并且拥有接近后驱车的前后配重,能够带来更敏捷,极限更高的操控表现,在同类模块化平台中具有领先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