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2万还送巨屏 风光580星版的味够浓么

2020-09-11 09:16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2021款风光580星版已经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1.59万,它的到来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全新设计理念下的产品开发赋予其明显的动感潮流风格,想知道外观内饰究竟有什么变化?往下看便知。

  换装矩阵格栅 前后灯组抢眼

  风光580星版的前脸依然是上下格栅的设计,不过上格栅由三横条幅镀铬格栅改为几何化矩阵立体格栅,看上去更有潮范了,格栅内部是亮黑色镂空处理,右上角的红色元素是单词“new”,下格栅整整一圈的红色装饰条可以理解为专属标识,在视觉效果方面的确增加了几分活力和时尚。

  侧面采用灰套黑双色车身设计,立体腰线贯穿头尾,车顶轮廓线动感流畅,悬浮车顶与上翘尾翼的组合让整车更具运动气质,配备225/55 r18规格轮胎,轮圈样式虽未调整但采用枪灰色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15/1845/1715mm,轴距2780mm。

  车尾是和现款相比变化最大的地方,牌照架位置下移到后保险杠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根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的黑色装饰条,内嵌了东风风光的品牌英文,“带字母”的做法已经屡见不鲜了,led尾灯组和头灯形成呼应,只可惜中间部分不能点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