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00km 全新丰田Mirai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09-11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Mirai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全新一代丰田Mirai概念车已于2019年东京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量产版官图也于今年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丰田Mirai基于最新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采用和雷克萨斯GS相同的底盘进行开发,较长的发动机舱盖和溜背式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独特。另外,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尾灯,整体视觉都显得很有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Mirai内饰中控设计非常复杂,不对称的设计反而显得很有立体感,环绕式座舱布局为驾驶席提供了很强的包裹性。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将搭载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屏,同时,仪表也采用了液晶显示,尺寸为8英寸。挡把位置采用了倾角设计,与一般车型设计有些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据悉信息暂未公布。但据官方表示称,加满储氢罐后,其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目前,丰田Mirai主要销售地区位于日本、欧洲以及北美地区,国内暂未有引进的可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