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到店实拍 搭1.5TI发动机

2020-09-08 13:5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比亚迪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的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实车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将满足更多追求品质生活年轻用户的多元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有点阵式设计装饰,加上两侧的龙爪式大灯,显得格外精致。发动机盖的侧面也都设计了隆起的线条,使车身充满肌肉感与力量感。尺寸方面,宋PLUS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四周使用镀铬条装饰点缀配合下方带有英文标识,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采用对称式设计,内部运用了翻毛皮材质,并配合中央的12.8英寸旋转Pad大屏,很有档次感。同时,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驻车雷达、电子手刹、液晶中控屏以及NFC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88牛·米(1500-3700rpm),并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