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华晨宝马X3上市 售38.98-47.98万元

2020-09-07 11:4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网正式公布了2021款宝马X3的车型及售价信息。此次为常规的年度改款升级,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差别,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8.98-47.98万元。动力上依旧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先来简单回顾一下外观,新车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椭圆形大灯,极具辨识度。车尾设计层次感分明,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两侧的LED尾灯造型新颖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入门版xDrive25i车型此前作为选装出现的智能感应氛围灯升级为了标配,前排座椅材质也进行了升级,同时取消了自动泊车功能;而xDrive28i车型则增加了前排座椅电动腰脱调节,其它配置并没有改动。此外,新款宝马X3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调整,xDrive25i搭载互联驾驶组合专业型,而xDrive28i、xDrive30i则配备了互联驾驶组合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1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