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X今日首发亮相 预计四季度上市

2020-09-07 13:1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今日(9月7日),大众途观X将在国内首发亮相,亮相时间为20:00-21:00之间,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根据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据悉,预计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溜背轿跑车身圆润动感。前脸采用横幅式设计搭配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前保险杠底部也运用了尺寸较大的“C”型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更有气势。车身侧面是途观X整车轮廓中最优雅的部分,它的弧线形车顶过渡相当流畅、协调,穿过门把手的车身腰线也给它增添了更多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而下方也是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身,整车更富有层次。尾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设计,后保险杠则有大面积黑色装饰面板覆盖,增添了一丝丝稳重的气息。

图为现款途观L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配备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220马力(162千瓦),并将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