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豪华的奇瑞 瑞虎8 Plus撑得起Plus否

2020-09-07 09:02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奇瑞过往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总是经济实惠,量大价廉的固有印象,但作为奇瑞品牌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8 plus的推出很可能转变人们对于奇瑞的固有认知,因为plus升级带来了更多享受与豪华体验。

  奇瑞过往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总是经济实惠,量大价廉的固有印象,但作为奇瑞品牌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8 plus的推出很可能转变人们对于奇瑞的固有认知,因为plus升级带来了更多享受与豪华体验。

  「全新设计」新意满满,气势十足

  虽然是瑞虎8的精进升级版,但奇瑞赋予了瑞虎8 plus全新的形象,清爽而提神,官方称之为“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不难看出设计风格诉求活跃与动感,整车大气而流畅的线条显露出底气十足的设计功底,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让旗舰品质在设计上即有鲜明体现,自成一派,无需模仿谁谁谁。

  设计师自然之道最传神也最容易被人们注意到的环节是灯组与中网,为此,瑞虎8 plus换上了更具气势的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官方称之为日耀星河前脸设计,点阵式的星芒造型璀璨夺目,符合时下流行趋势,也更显精致感、品质感。

  更具立体感的前后灯组也是升级要点,全led 4d光刃豪华前灯组极具科技感,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实现了设计之美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

  车身侧面,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姿态修长,彰显整车动感气质。车身尺寸为4722x1860x1745mm,轴距达2710mm,属标准中型suv身材,此外七座布局也让瑞虎8 plus功能性全面兼顾。瑞虎8 plus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规格选择,顺便说一下超大1930l后备箱空间,通过后两排座椅灵活组合调整,可以实现不同规格物品运输摆放,同时兼顾多人乘坐所需,为了尽可能腾让出车内空间,备胎被置于车底下放。

  「灯光炫技」智能灯光演绎安全出行

  随着灯光科技的不断进步,许多过往仅在豪华车上装备的功能逐步得到了普及,例如瑞虎8 plus便配备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开启后,在车辆过弯时,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增加了主动安全性;此外,搭载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智能感应光线并调整前大灯照明,实现远近灯光实时路况智能切换,增添科技感、档次感的同时,带来在夜晚和弱光场景下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此外,瑞虎8 plus还配置集成式led前雾灯与示廓灯,采用矩阵式设计,造型极具辨识度。前雾灯集成角灯,夜间低速转弯时,转向辅助照明灯自动点亮,弥补夜间视野盲区,提高行车安全性。

  车尾同样可以看到设计新意,简洁硬朗的型面尽显suv豪壮声势,虽然“中间带字母”设计不出意外,但有些新奇的是并没有随波逐流运用贯穿式尾灯,常规化的晶钻阵列后尾灯同样精神抖擞,带有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同样玩起了科技感。

  怎么样,过往羡慕豪华灯厂炫技的功能配置,如今在售价十余万的国产suv上也能够同步领略,感慨时代发展之快。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