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2020-09-04 08:5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轿跑SUV车型,采用海外版新款奥迪Q5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个性运动。未来,新车有望与中期改款奥迪Q5L同步推出,上市时间预计将在明年年中。

  外观方面,结合测试车照片以及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奥迪最新家族风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蜂窝网格装饰,并进行了黑色涂装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前大灯依旧包裹着伪装,不过预计将采用与海外新款Q5一样的矩阵式造型。前保险杠区域同样与海外新款Q5保持一致,两侧配备了镀铬装饰的通风口,前包围则采用铲形设计,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气质。

  侧面采用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造型,不过D柱倾斜度并不算夸张,依然保留着传统SUV的稳重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备箱上增加了小鸭尾设计,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整体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奥迪Q5L相同的动力系统,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种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12V轻混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