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上市

2020-09-02 08:3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东风风行全新SUV(内部代号SX5G)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作为风行T家族中的新成员,新车不仅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也将高于在售的风行T5L,预计售价10-15万元。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风行全新SUV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运动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搭载的一体式的中控显示大屏看起来时尚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提供了触摸式空调面板及电子挡杆等功能。

  从座椅布局来看,新车延续了东风风行“大空间”的品牌基因,后排座椅距离十分宽敞,此外,典雅红与全黑内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黑的配色让新车的内饰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也让人有驾驶欲望。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代号为SX5G的全新SUV外观设计圆润,设计风格与东风风行旗下车型都不相同,采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细长状的大灯加上下半部分獠牙式的远近光灯,使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对腰线的点缀勾勒,使整体的车身姿态显得十分年轻动感,尤其是近“溜背式”造型的设计,整体的运动感更加鲜明,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包括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现在主流设计惯用的尾灯形式。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