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语言 东风风行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2020-08-31 13:09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内饰谍照曝光。这款目前代号SX5G的紧凑型SUV在设计语言上完全不同以往,新车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东风风行现有SUV车型变化较大,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前后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布局时尚霸气,红黑撞色设计,运动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搭载的一体式的中控显示大屏看起来时尚科技感十足,十分符合市场年轻化趋势下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触摸式空调面板、电子挡杆等功能。

  从座椅布局来看,新车延续了东风风行“大空间”的品牌基因,后排座椅距离十分宽敞,完美诠释了风行“智慧空间”的品牌理念。而在座椅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也可以明显感受到新车座椅的质感和出色的工艺。纹理感十足的皮质座椅,加上细致的缝线工艺,不仅美观大气,更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此外,典雅红与全黑内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黑的配色让新车的内饰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也让人有驾驶欲望。

  而在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和相关信息来看。东风风行全新SUV是基于全新品质改善平台打造,整体采用了“翼”的设计理念;从大灯到进气格栅都呈现出御风飞行的姿态,整车设计更具霸气时尚质感,给人以向上、激情、活力的感觉。不仅将力量感与柔美感完美融合,更是将科技感融入其中,十分符合大众审美,也贴合了当代年轻人不拘一格、热情动感的个性。

  对于老字号的国产品牌来说,东风风行近些年一直在升级和突破,从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和内饰来看,确实感受到风行创新求变的信心和决心。发力主流入门SUV市场,将年轻化与自身风格相融合,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传递风行“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品牌价值,凸显自身“大空间”的优势特色,这款新车也着实让人期待满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