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上市 现代帕里斯帝9月10日开启预售

2020-08-28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帕里斯帝将于9月10日开启预售,最快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将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市场,开展在华进口汽车业务,展现了现代汽车深耕中国汽车市场的决心和态度。

  现代帕里斯帝是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中大型7座SUV。新车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中网及灯组造型都极为夸张,得益于较大的尺寸,如此激进的设计也得以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是前脸部分的点睛之笔,显得十分精致且颇具气场。

  车侧及尾部线条与全新胜达相似度较高,饱满扎实,但整体略显低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75mm/1750mm,轴距为2900mm。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此外包围底部也加入了银色护板,野性的感觉与其SUV车型的定位十分相符。

  内饰部分,帕里斯帝延续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简约时尚,非常有居家感。皮革材质及木纹饰板都营造出极强的品质感,浅色内饰温馨且豪华,唯独方向盘的配色略显突兀,显得不是那么协调。配置部分,参考现款美版车型,帕里斯帝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车载系统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引进中国市场的现代帕里斯帝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提供ECO、舒适、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