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售价公布 增轻混系统

2020-08-27 09:19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近海外媒体曝光了路虎新款揽胜极光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2,100英镑(约为30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开售,且陆续完成交付工作。动力方面,除保留2.0T纯燃油版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推出1.5T轻混动力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47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Piv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提供线上软件更新功能。它还具有直接集成在信息娱乐菜单中的Spotify,并同时为两部手机提供了蓝牙连接。客户现在还可以通过激活新的机舱空气过滤系统,并通过触摸屏检查机舱中的空气质量。此外,新车安全配置升级还包括后碰撞监控器,该监控器使用雷达不断监控车辆后方发生的情况,并引入了3D环绕摄像机,并以最高30.5 km/h的速度运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