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iX3官图发布 将于9月13日首发亮相

2020-08-26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国产宝马iX3车型的官图,并宣称新车将于9月13日在沈阳华晨宝马工厂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并销往除美国外的全球其他地区。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iX3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造型沿用了燃油版宝马X3的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增加了表明身份的专属设计元素。双肾格栅采用了黑色封闭式设计,更具科技感。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彰显其电动车身份的蓝色饰条,再配合外围宽大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倒梯形设计的下格栅较为内敛,符合其电动车的定位。两侧还配备了细长的进气口装饰,营造出一丝运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与X3基本保持一致,同时为了彰显特殊身份,新车在前翼子板和侧裙部分增加了蓝色装饰,以此凸显科技质感。新车配备了专属的空气动力轮圈,官方宣称这套轮圈可以优化气动紊流,从而减小5%的空气阻力。尾部则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后包围处增加了造型锋利的蓝色装饰,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国产宝马iX3预计也将采用与现款X3完全一致的布局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在方向盘、电子挡把等细节部位加入了代表其电动车身份的蓝色装饰,并且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看上去更具科技质感。

  国产宝马iX3将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eDrive)技术,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前置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及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