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9正式上市 售价30.98-53.98万元

2020-08-24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0年8月23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和3.0T六缸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作为红旗H系列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借鉴了E·境GT概念车的元素,垂直造型的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一体式的前保险杠,烘托出大气豪华的气场。前大灯采用分体式布局,上部灯组为矩阵式设计,主体照明大灯则为内凹式风格,显得相当有个性。一体式下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比例修长,双色涂装的车身和多辐铝合金轮圈流露出高端豪华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04mm/1493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0mm,其中长度和宽度要领先与同级别豪华车型。

  尾部整体厚重感较强,展现出旗舰轿车应有的庄重气质。两侧尾灯组采用竖直排列,内部灯带的灵感来自于天安门城楼,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采用豪华与科技交融的风格,科技感十足的两块12.3英寸大屏成为视觉焦点,中控台采用大量酒红色的皮革材质包裹,与素雅的木纹和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了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融合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全场景远程控车等多项技术,可实现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双横臂+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总结:

  凭借精准产品投放所形成的丰富产品矩阵,如今的红旗品牌在各细分市场中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业绩。此番推出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则是红旗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又一尝试,新车除了拥有豪华气场的造型设计,更是在智能科技与核心技术层面展现出了更强大的实力。在合资品牌垄断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中,红旗H9能否打破现有的格局,为自主品牌赢得一席之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