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x专利图曝光 定位紧凑型SUV

2020-08-23 09:16作者:秦庆宝编辑:李东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全新哈弗H6x专利图。新车可以看作为第三代哈弗H6的轿跑SUV版本,与第三代哈弗H6相同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造型方面,全新哈弗H6x前脸与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新车采用飞檐凌空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横条,并提供多种样式供选装。腾焰式LED前大灯强辨识度高安全性;LED横贯式云桥尾灯美感浑然一体。

  全新哈弗H6x与第三代哈弗H6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车尾部分的造型了。车顶线条自C柱开始缓缓滑落,溜背的车顶线条让整车更显紧凑运动。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全新哈弗H6x与第三代哈弗H6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