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 明年上市

2020-08-20 13:3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Taycan Cross Turismo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选择,并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见浓浓的的家族气息,特别是在前脸的设计上,基于Taycan打造而来,隆起的“头盖骨”看起来非常的有立体感。两侧的大灯像两个眼睛一样,在那忽闪忽闪的非常有灵性。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给新车增添了些许层次感。从B柱以后新车使用了自己特有的设计风格,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与四门Taycan相比,新车车顶尺寸要更长,后尾门设计的更有垂直感。轮毂方面,新车在轮眉位置上使用了黑色防擦材质。

  尾部方面,看起来更像Panamera和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结合体。这样的独特设计,让其在装载空间上更宽广一些,不那么局限。

  此外,在底盘设计上,新车可能会有所调整,虽然不会有卡宴那样的离地间距,但应该也不会太差。同时还会更加侧重舒适性,让用户有更好的乘驾体验。这一点还是让人满怀期待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4S车型最大马力为523匹,Turbo车型最大马力为671匹,TurboS车型最大马力为751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