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 2021款将上市 升级48V混动

2020-08-20 09:20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HS5是红旗品牌最畅销的SUV车型,目前全系搭载2.0T+6AT燃油动力总成。而红旗HS5还将上市2.0T 48V轻混车型,综合油耗以及动力响应方面都会有所提升,预计会作为2021款车型推出。对于现阶段不着急用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等一等2021款HS5。

现款车型

  从已知信息来看,红旗HS5 48V轻混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属于红旗家族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该引擎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

  面对国内双积分政策和节能减排的压力,不少车企纷纷推出了匹配了48V轻混系统的车型,像自主品牌中的吉利博瑞MHEV、星越MHEV等车型。48V轻混技术的主要作用有两点,其一是节油,并可提升引擎在低扭区间的平顺性;其二是可较少整车的用电负荷。48V轻混只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增加了48V辅助电机,并没有改变发动机整体结构,对于造车成本也不会产生影响,相应地在终端售价上也会与燃油车相差无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