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曝光 10月发布/配置更丰富

2020-08-17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一代4系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发布,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70,900澳元(约为36万人民币),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420i标配M运动套件,19寸M轻合金车轮,前运动座椅,LED大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宝马的Driving Assistant。M440i xDrive车型提供了M Sport差速器,自动尾门,电动玻璃天窗,环境光,腰部支撑,BMW Laserlights和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