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紧凑级SUV了解一下 实拍星途LX 1.5T

2020-08-10 09:37编辑:赵月

  目前,随着90,95后已经成为职场新主力军,其购车需求也在不断释放。厂家也不断推出年轻化的产品。星途在推出LX将近一年后,又再次推出了1.5T版本车型,售价也进入了10万元价格区间。全新车型也有一个不错的名字“乘风破浪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新车型到底有何不同。

  总结:星途LX 1.5T版本车型外形上没有改变,配置上则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手头并不充裕的年轻人来说,不但外观、配置要货比三家,价格也是选车时的重中之重。更低的起售价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不过10万级这个价格区间,竞争对手的实力也都很强劲,荣威RX5、长安CS75PLUS、哈弗H6都是非常强有力的竞争者,星途LX能否突围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