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法系旗舰轿车迷人魅力 新DS 9开箱体验

2020-08-07 09:10作者:王乐 编辑:王厅

  法系豪华品牌ds于8月6日在国内首发旗下新车ds 9,新车定位一款家族旗舰轿车,车身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内部增加了不少高科技豪华配置,动力提供1.6t和1.6t插混两种动力,网上车市也在第一时间带来新车的静态开箱体验内容。

  外观方面,ds 9在确实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和艺术性。前脸的三维立体钻石中网造型搭配六边形镀铬包边,矩阵型led大灯具有独立光源,日行灯和508l类似竖向分布在两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尾灯组运用了菱形纹路设计。

  ds 9的大灯组造型修长且科幻,采用了巴黎之光主动旋转led大灯,不仅夜晚照明效果好,白天也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非常有科技感。

  简洁立体的车尾设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从后尾灯下缘延伸至侧翼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别致的车尾造型;3dled菱格尾灯:196颗led灯将光源照射到3d晶雕的璀璨菱形灯罩上,投射柔和而不失瞩目的光芒。

  新车的c柱徽标灯意义在于向1955年的ds致敬,ds 9的c柱上嵌有独特ds之眼徽标灯,沿袭纯正美学血统,全led高位刹车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