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视觉效果更夸张

2020-08-06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设计图。据了解,该车内部代号为SX5G,与此前网络上曾曝光过的实车谍照为同一款车型,有着极为夸张的造型和动感的车身轮廓。从定位来看,新车未来或将主攻年轻家用SUV市场。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外观明显有别于现款东风风行车型,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官方透露其采用了全新的“翼”设计理念,前脸以流畅动感的线条进行勾勒,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LED大灯,相当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虽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风格和悬浮式车顶结构,但通过分段式腰线以及大尺寸黑色轮圈的设计,还是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尾部层次感鲜明,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宽大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则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关于新车的正式命名还需等待官方的公布,此外,内饰以及动力相关信息也将在随后公布,车质网也将密切关注新车的进一步动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