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传祺GA4专利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2020-08-04 13:4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A4的外观专利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并且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前雾灯处和下方保险杠处也都进行了简单的调整。

  车身侧面,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太大变化。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较为运动化的处理,增加了扩散器装饰,与车头的风格形成统一,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8马力),峰值扭矩265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有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