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Pathfinder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20-08-03 09:0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车型将对内饰进行升级,科技感将进一步提升。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许多国内的卡友们并不太了解日产pathfinder,它是定位在楼兰与途乐之间。

  全新日产pathfinder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硬朗的风格,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在内饰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对内饰进行升级,将搭载全新的9英寸中控触摸屏,并将加入一系列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继续提供现款车型的3.5l v6发动机,有可能提供日产2.0 vc-turbo发动机和增程式混动e-power hybrid车型供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