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准备好了吗?三张图get新思域两厢特点

2020-08-03 08:45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7月27日,全新思域两厢终于登抵国内,这是一款让万千粉丝翘首以盼的产品,除了与type r的基因传承以外,亲民的价格也是它人气爆火的原因之一。不仅如此,为了回应粉丝的深切期盼,东风本田还推出了全新思域两厢的高配手动版车型,不得不说是“真香”,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准备入手。那么在您付款之前,不妨花费三分钟时间,来了解一下全新思域两厢的特点。当然前提是,您的money已经就位。

  总结:全新思域两厢的到来,对于期盼已久的车迷来说,无异为一顿大餐,同时对于沉寂已久的国内两厢轿车市场而言,也算是一味强心剂。而在该车的宣传上,东风本田也算是不走寻常路,在新车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本田没有过多渲染该车的历史传承、过往销量以及突出特点,因为厂商知道,粉丝们早已通过各大平台,自行查阅了它的特点,而不熟悉的朋友也会受到耳濡目染。怎么样,您准备好现在入手了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