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C Mulliner发布 多项专属定制

2020-07-31 09:05作者:樊天灏编辑:王厅

  宾利作为全球知名的豪车生产厂商,一直以为用户提供高端专属定制服务而闻名。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正式发布欧陆gt敞篷mulliner定制版车型。外观方面,造型独特的double diamond矩阵式前进气格栅配合mulliner 专属的22寸多辐式轮圈,使整车更为精致典雅。内饰部分,mulliner定制版车型采用diamond-in-diamond缝线设计的运动座椅搭配钻石研磨工艺技术的中控饰板与全新造型的百年灵(mulliner)时钟,并在副驾驶门板处加入专属徽标进行点缀,明显提升车厢质感。而作为专属定制车型,宾利还为其提供了8种车厢配色与8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v8和w12两种动力总成,其中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时间4.1s,而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峰值扭矩900n·m,0-100km/h加速时间3.8s,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