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ISION-S原型车 或于2021年开始路试

2020-07-29 09:0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VISION-S 原型车在东京亮相,该车在年初的在美国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首次亮相。索尼计划在2021年开始VISION-S的道路试车。

  索尼Vision-S概念车全身集成了多大33个传感器原件,发力点在自动辅助驾驶、AI、车联网等在5G时代万物互联的科技领域,这款新车的合作厂商包括黑莓、英伟达、高通、博世、麦格纳等业内知名企业。

  索尼VISION-S是一辆采用了类似奥迪A7轿跑车设计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8秒。

  自动驾驶辅助能力方面,索尼VISION-S现阶段具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未来随着软件的升级,可能会逐步具备L4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