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 EUV内饰谍照 或将2021年上市

2020-07-29 09:0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雪佛兰Bolt  EUV内饰谍照,新车轴距将比Blot加长约76m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预计Blot EUV会在2021年中旬之前首次亮相。

  据外媒报道,雪佛兰Bolt EUV轴距将比标准版bolt加长约76mm,整体增长约130mm。预计Bolt EUV续航里程应为644km,并支持高达200 kW的快速充电系统。

  通过首次曝光的内饰可以看到,雪佛兰Bolt EUV新车中控台上安装了尺寸巨大的触控屏,能看到内饰功能区的布局,与之前国内发布的别克微蓝6和微蓝7都不相同,更具个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Bolt EUV还将搭载通用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通过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方向盘上市的LED显示屏。雪佛兰Bolt EUV将会成为第一款引入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的非凯迪拉克品牌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