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Cross 谍照曝光 2021年发布

2020-07-22 08:51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路试谍照,作为保时捷第二款纯电动汽车,先前已经完成纽伯格林赛道和冬季测试。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后窗线条和车尾形状,前脸与保时捷taycan相似。从b柱以后taycan cross turismo拥有着独特的外观,类似保时捷panamera和panamera sport turismo一样的尾部造型。

  taycan cross turismo与四门taycan最明显的区别是更长的车顶和更垂直后尾门,类似panamera的造型可以带来更大的装载空间。新车还带有旅行车或者suv车型的车顶行李架,使taycan cross turismo具有更多的实用性,轮眉位置也使用了黑色防擦材质保护,cross风格浓郁。

  新车基于2018日内瓦车展上 发布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概念车增加了离地间,结合四轮驱动可以带来更好的越野能,这样的理念也引入到了量产的taycan cross turismo上。

  尽管不太可能提供保时捷卡宴那样的离地间隙,但taycan cross turismo可能会在底盘上有所调整,更加注重舒适性和增强的全地形能力。

  动力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将与taycan相同,提供三个功率输出的选择,从 4s车型最大功率为523马力,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671马力,turbos车型最大功率为751马力 。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