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豪华更舒适 别克GL8车主体验大众威然

2020-07-21 09:19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说到选车的话题,我们今天请到徐先生似乎有不少心得要给大家分享。自从大学毕业以来,十多年的时间,他已经买过3部车,从最初的轿车到第二部suv车型,再到2018年购买的别克gl8,可谓是标准的老司机了。谈到为何选择mpv时,徐先生认为首先是承载人数可以达到7人,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都非常适合。其次,中大型mpv可以充分保障车内每位乘客的空间舒适性,不像一些标榜7座的suv,第三排实际上就相当于摆设。再者,mpv驾驶也比较惬意,视野超过轿车,平稳舒适性又强于suv。

  时至今日,由于对手少,别克gl8依然这个级别mpv车型的翘楚,无论销量还是影响力都位居前列,但前不久它迎来了一位真正的挑战者,那就是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中大型mpv——威然。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随着徐先生的视角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强有力的竞争者。

  外观体验:威然比别克gl8更加大气时尚

  在接触威然之前,徐先生对于别克gl8大气豪华的气质是很认可的,无论是作为商务接待还是家庭用车,这款美系mpv的确做得很到位。可当他看到威然时甚是偏爱,在更大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的支持下,威然不仅更为大气饱满,关键是颜值也极为抢眼。

  外观小结:看完威然整车外观后,徐先生对此有了较多的感慨,一方面是威然既保持了中大型mpv大气饱满的传统,同时又在前脸、车身以及车尾设计上大胆创新,摒弃了过去单纯以大为美的落伍设计风格,带来了更加干练休闲的颜值特色,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想必会俘获不少人的心。

  内饰体验:豪华质感与科技实用

  内饰小结:徐先生认为,威然内饰虽然没有太多的标新立异之处,整体是中规中矩,但无论是内饰用料工艺还是配置而言,都在质感的基础上,引入了较多的实用性。值得肯定的是,威然搭载全新智联系统的功能十分强大,完全可以满足时下对于车联网的需求。再加上触控式三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整体式全景天窗以及丹拿音响的锦上添花,内饰部分表现要优于别克gl8。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