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等多款新车型成都车展上市

2020-07-21 09:15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将于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开幕期间上市,三款车分别是: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c3-xr c-series潮享版。

  东风雪铁龙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亮点之处是,拥有独特的外观细节设计,以黑色和白色为车身主色调,使用了独有的c-series装饰包和3d版徽标,黑色的车顶和银色的行李架,更加充满个性。

  按照雪铁龙的解释,作为全球屈指可数的百年汽车制造商,“c”是其法语名字“citron”的首字母,同时“c”也是英文comfort的象征,也表明雪铁龙对与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决心,“c”也是chic的首字母,还代表了c-series潮享版车型的时尚优雅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