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金杯新战略公布 3年内将推5款新车

2020-07-19 09:48作者:张卿编辑:王立银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转型计划,以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为确保未来发展,公司正建立一个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的精益的组织架构,进一步开拓业务和经销商网络,每年持续推出新产品。华晨雷诺金杯计划到2023年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车型,并搭载车联网技术。

  5款车型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其中包括电动化车型,在未来三年,保持稳健的产品发布节奏。今年下半年,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金杯LCV车型,它是基于联盟质量控制体系和管理标准开发的合资公司首款车型,充分满足客户的期待和需求。

  自2017年12月建立合资公司以来,公司已经进行了大量投资。公司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打造现代化工厂、引进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标准。在制造方面,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平台,例如,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生产方式以及来自雷诺的上游研究、开发、制造一体化的应用。制造部成立了专业团队,运用了先进的生产流程和工艺,保证所有新项目的质量和性能达到最佳效率。

  在技术管理方面,华晨雷诺金杯引进了30名国际专家在沈阳开展工作,以快速提升汽车技术领域的各项技能。在研发方面,高级工程师配置从100名增加到350名,其中包括20名国际专家。该团队目前正在研究开展5个重大新项目,并确保当前的车型系列符合市场需求。

  近年来,中国对于欧系轻型商用车需求增加,同时也对安全系数更高、排放标准更严、更加节能的车辆需求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华晨雷诺金杯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从雷诺引进了国际领先的业务管理流程、专业技术、核心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华晨雷诺金杯正致力于振兴金杯,同时也在推进金杯品牌全球化战略目标的实现,2019年已实现了对15个国家的出口,出口量较2018年增长16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