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领衔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新车抢先看

2020-07-19 09:17作者:杨益春编辑:王立银

  再有不到一周(也就是7月24日),成都车展就要开幕了。作为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成都车展此次也汇集了众多新车型的亮相与发布。对此,网上车市专门汇总了将要参展的中国品牌车型,其中包括领克06、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比亚迪宋PLUS等重磅车型。

  第三代哈弗H6

  第三代哈弗H6基于长城汽车全新开发的平台打造,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车身尺寸,亦或是功能配置都有大幅升级。新车车长达4653mm,轴距长达2738mm,准确来说属于一款A+级SUV。不管是车长、轴距均超越现款哈弗H6。内饰变化较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并支持三屏联动,可实现车辆信息的交互共享。

  领克06

  领克06是领克推出的入门紧凑型SUV,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吉利全球化基础模块结构BMA打造,所面向的竞品包括本田XR-V、缤智以及大众探歌等合资车型。参考同平台下的吉利ICON,以及竞品车型的价格,领克06的起售价预计在12万左右。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属于哈弗品牌的全新系列产品,这款车与第三代哈弗H6同平台打造,整体设计更加硬派,酷似Jeep自由侠、铃木吉姆尼等车型,与哈弗现有的H、F、M系列的设计语言均不同。这款车主打3/4刻度概念,在兼顾城市用途的基础上提升了越野能力,融合了硬派越野与城市SUV的不同优势。

  WEY P01

  WEY P01(内部代号)是WEY品牌将要推出的一款硬派越野SUV,与哈弗H9、长城炮皮卡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底盘。新车的整体设计撞脸Jeep牧马人,不过也有自己的特色设计。动力部分大概率会打造长城汽车最新开发的EN系列2.0T发动机,不管是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都有显著提升。而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9速DCT变速箱。

  比亚迪宋PLUS

  宋PLUS是一款A+级SUV,这也是目前竞争比较激烈的细分市场,其尺寸介于宋Pro与唐之间,是宋家族的旗舰车型。这款车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PLUS、第三代哈弗H6等。前期推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DM(插电混动)版后续推出,燃油版纳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第三代名爵6 PHEV

  一直以来,上汽名爵一直将插电混动车当做燃油车的高性能版,相比而言拥有更强劲的动力与更低的燃油消耗。第三代名爵6已经上市,而第三代名爵6也开启预售,并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所搭载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80N.m,综合油耗1.1L,纯电续航70km。

  五菱凯捷

  五菱凯捷是五菱推出的首款银标车型,面向的是全球市场。新车定位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以及2+2+2三排6座布局。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2800mm。动力方面搭载上汽通用五菱代号为“28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目前该款发动机已在新宝骏RS-5上率先搭载,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荣威iMAX8

  荣威iMAX8是荣威旗下的首款MPV车型,与别克GL8、上汽大众威然组成“上汽MPV三剑客”,一同征战中高端MPV市场。其实这款车在5月份已经亮相过一次,当时称其为iM8 CONCEPT。此次成都车展亮相车型预计是其量产版车型。新车使用了与已经上市的RX5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车标也更换为“新狮标”。前脸采用了与雷克萨斯LM相似的大面积格栅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