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的坚守 全新一代雪铁龙C4新车图解

2020-07-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Bien faire et laisser dire.(尽力而为,不畏人言。)这是一句经典的法国谚语,相信不用解读,你也能够理解其中深意。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法系车在国内可以说是身处水深火热,无论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销量,都几乎达到了历史最低点,似乎崩盘局面只在一瞬之间。中国是一片广袤且神奇的市场,有些人在这里赚的盆满钵满,有些则十分受伤,很遗憾,雪铁龙是后者。热闹是他们的,与我无关。

  自1928年问世以来,雪铁龙C4历经十代车型的发展,在欧洲市场地位举足轻重。可就是这么一款明星产品,在国内却一直都不温不火。不久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C4车型官图。作为法系车的坚实拥趸,我已经不再奢望它能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心,我所期待的,是希望它不要被市场左右,不要妥协!

  外观:叛逆·一如既往

  不出意外,全新一代雪铁龙C4的外观依然还是那样的我行我素,丝毫不受约束限制,设计充满着叛逆。不管是认可也好调侃也罢,法系车的外观设计一直都备受赞誉,尽显随性与浪漫气质。雪铁龙C4就是很好的典型,在百余年的车系发展过程中,从未形成过所为的传承感,设计从来都是天马行空,没有一定之规。或许这就是法系车在外观设计上展现出的魅力,并不拘泥于何种表现形式,而家族设计并非是一成不变。如果非要将其定义,我想自由随性应该就是它最显著的标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