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硬派SUV WEY全新SUV更多细节曝光

2020-07-17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WEY品牌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更多细节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硬派SUV,代号为P01,并将与全新哈弗H9同平台打造,有望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灯组内部加入“一”字LED光源贯穿,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相对平直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简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方形尾灯组,加以方正的尾部造型,整体感极强。同时尾部将采用横开式设计,并配备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和大尺寸轮眉套件,更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根据官方最新透露,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