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年内欧洲发布 将明年入华

2020-07-17 09:0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全新逍客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全新逍客将推出e-power増程版和纯电动版本。据了解,全新逍客将于明年引入国产,同时逍客e-power増程版也将入华。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路试车辆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依稀能够看出新一代逍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将增大,并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新一代逍客还对前脸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颇有运动套件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将首次搭载日产全新e-power混动技术。此外还将配备与欧蓝德一致的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将匹配e-cvt变速箱。而国产新一代逍客将换装日产全新1.5t三缸发动机取代目前的2.0l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