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成都车展推新车 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2020-07-16 08:4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欧拉白猫上市会前,我们从相关领导口中获悉欧拉全新车型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欧拉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

  在此之前,网络上曾曝光了这款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欧拉r1、欧拉白猫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圆形大灯组与甲壳虫颇有几分相似,让人印象深刻,也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新车尾部的造型则更为饱满,而内饰的设计则与欧拉白猫基本一致,双屏设计看上去格外的抢眼。此外,新车将同样在欧拉me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不知道在欧拉r2定名欧拉白猫后,这款全新车型是否会延续动物的命名方式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