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商宜家 四款2020下半年值得期待的自主MPV

2020-07-15 09:30编辑:赵月

  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国人对车内空间的要求也变得非常迫切,特别是那些二胎家庭,于是一辆6/7座、大空间的MPV成为购车首选。如今的MPV不仅拥有灵活座椅布局,驾驶感受也提升不少,随着主流MPV像别克GL8 Avenir,奔驰Viano,大众威然的相继到来,让MPV领域开始火爆起来,竞争变得更为激烈了。虽然MPV市场被合资品牌占据着,不过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自主品牌下半年推出的重磅MPV车型。

  五菱凯捷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首搭五菱全球银标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上汽通用五菱最近受关注度非常高,造口罩、移动测温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近又开始推出五菱螺蛳粉,将五菱又推上一波热议高潮。

  而在上汽通用五菱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上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凯捷也备受关注,该车是五菱全球银标搭载的首款车型,也是五菱走向全球的全新阶段,所以这款车对五菱来说非常重要。

  从凯捷的官图来看,新车与五菱旗下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有所不同,整体线条设计流畅,外观大气也很精致,从品质上提升不少。车头使用大嘴式黑色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中央镶嵌了五菱全球银标,表现出很强的气势。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分体式”灯组设计,下方为四颗灯珠构成的雾灯区域,增强了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上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处,尽显锋利的同时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

  凯捷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车内空间表现应该还算不错,毕竟五菱的车型在车内空间方面都很优秀。

  车尾部分看上去层次感很强,尾灯采用类似回旋镖样式,内部结构并不复杂,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气,通过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手法,与前脸形成完美呼应。该车将采用传统的侧拉门,而不是侧滑门。

  凯捷内饰设计走的也是简洁大方路线,深浅双色搭配也提升了质感,车内氛围更偏向居家设计。

  新车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看上去科技感不错。从图片来看,凯捷在内饰用料上也很到位,基本能触碰到的位置都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带来更柔软的触感。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五菱凯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

  小结:作为搭载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也对凯捷寄予厚望,也是五菱走向全球的重要产品,凯捷的每处细节都体现着五菱品牌对全球审美标准的理解,也是五菱品牌向上的体现,未来进入全球的产品必定是一款符合全球标准的高品质车型,所以这款车还是很有看点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