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1.6万元 性价比的紧凑型国产SUV盘点

2020-07-08 09:26编辑:赵月

  如果只有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又对配置、空间有较高需求,那么我想入门级紧凑型国产SUV是个不二之选。据编辑部最新行情调查显示,比亚迪宋pro、广汽传祺GS4、长安CS75以及哈弗H6等车型在销售终端都开出来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其中最高优惠1.6万元,都是高性价比之选,值得推荐。

  比亚迪宋 Pro

  指导价:8.98-11.98万元

  优惠幅度:0.4万元

  比亚迪宋Pro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除了拥有一副高颜值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清单之外,5款细分车型开出的8.98-11.98万元售价区间也比较亲民,目前新车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购车置换可以额外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首付20%可以享受24期免息供车,较低的入门门槛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吸引力。

  外观设计方面,宋Pro应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2.0“龙颜”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较多镀铬装饰,并与大灯组灯眉连成一体,进气格栅则应用了横幅镀铬装饰,保险杠区域也采用了镂空设计,中间的雷达装置显示了其不低的配置水准。此外,新车车身腰线比较动感,而贯穿式后尾灯组更是点睛之笔。

  相比动感的外观设计,宋Pro的内饰设计则显得非常简洁,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环抱式中控台以及悬浮中控大屏成为了全车最亮眼的设计。配置部分,新车提供8英寸和10.1英寸悬浮中控屏,而12.8英寸8核悬浮Pad屏幕则是顶配车型的选装配置,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天窗/空调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比较高。

  车身尺寸方面,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60mm和1700mm,轴距为2712mm,紧凑型SUV身材,轴距水平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后排地板有轻微的崛起,乘坐空间表现比较出色,而全系标配的仿皮座椅则带来了不俗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宋Pro全系标配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245牛·米峰值扭矩在160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低扭表现不错,传动部分则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