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实惠的车过日子 瑞虎5x各方面让你满意

2020-07-02 09:09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如今大家都在谈论汽车消费升级,其实不管怎么升级,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来讲,购车时的首选还是10万块以下的入门级车型。几万块钱买个外观说得过去,功能和配置差不多够用的小型suv,平常能代步、周末能郊游,这样就挺好。今天就跟大家聊一台一直卖的非常火的小型suv——瑞虎5x hero。

  奇瑞很擅长造热门车,轿车有艾瑞泽系列,suv有瑞虎7和瑞虎8,卖的都非常好。这代瑞虎5x hero最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厂家指导价5.99万-8.99万元,当时就是自主品牌中的重量级新车,几年过去了,销量一直是小型suv的前几名。

  外观第一眼看上去,瑞虎5x hero是那种挺有设计感也挺个性的小车,官方称呼为虎踞式的前脸,属于奇瑞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横插入大灯的镀铬饰条,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整个前脸看起来还是挺有气势的。

  侧面线条挺简洁的,双腰线设计,车尾小幅度上翘,展现的也是比较运动的风格,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枪灰色涂装,看起来也挺动感。

  尾灯的造型跟瑞虎7/瑞虎8类似,都是采用c字形的立体式设计,由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相连,看起来精致小巧,底部有银色饰板做装饰,还有起装饰作用的双边排气,运动感营造的也不错。

  瑞虎5x hero的内饰也是挺有个性的,非对称的布局比较少见,但是看起来给人新鲜感很强,一台定位年轻时尚的小车把内饰做的新潮点我觉得挺好。

  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做工用料水平挑不出什么问题,自主品牌在这方面已经很成熟了。

  7英寸的液晶仪表看起来也挺有科技感,显示效果很清晰,没有那种明显的廉价感,显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

  9英寸触控显示屏的清晰度和ui设计都是不错的,另外还带有倒车影像、蓝牙多媒体、carplay/carlife等互联功能,基本能满足日常娱乐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