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正式上市 第三代名爵6部分配置曝光

2020-07-02 09:05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了一组第三代名爵6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配备l2.5级别辅助驾驶、全系标配led前后灯组、无钥匙进入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共提供5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在整体造型方面,新款名爵6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细节之处与在售车型更加凌厉,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突出运动感,格栅共有直瀑式和蜂窝状两种,同时雾灯区域及头灯的设计也都更犀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mm*1848mm*1466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档把等,同时将主打车联网技术。而在实用性方面,其中央通道区域采用双层式设计,深度达到了50c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一体式座椅、可开关式运动尾排、斑马智行3.0系统等装备。同时,新车还在噪音控制方面进行优化,全车采用减振降噪技术、三面双层隔音玻璃以及整车覆盖率极高的静音材料,对于噪音有着很好的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据悉,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同时名爵6 phev插混车型也将同步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