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V最新谍照 最快2021年底亮相

2020-07-01 09:06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的最新谍照,新车将配备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同时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正式亮相。

  作为性能版车型,车辆配备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比如车头雾灯区域就配备了为制动系统散热的导流口,此外,车辆的侧裙以及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不同。在细节方面,行李箱盖的扰流板比ct4-v要突出更多,而且轮圈尺寸要更大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于ats-v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4匹马力,最大扭矩604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