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版本 丰田Corolla Cross曝光更多消息

2020-07-01 09:04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corolla cross的谍照图,并根据谍照模拟出了相关的前部造型图,从图片对比中可以判断,该轮廓图已经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虽然前部造型图是根据谍照画出,但是由于该车型伪装程度并不高,因此通过对伪装之后的车辆外观进行模拟得出的前部造型图,其参考价值已经接近较高的水准,通过外观可以看出,前脸配备了上下两层的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其中雾灯集中布置于下方进气格栅,车灯采用开眼角的设计,辅以细长的轮廓造型,整体看上去凸显出几分犀利感。

  从侧面造型来看,该车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大面积的车窗造型营造出更通透的车内采光度,尺寸方面,从相关消息来看,该车与卡罗拉均基于tnga-c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8l混动系统,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