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4正式亮相 多种动力可选

2020-07-01 08:55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6月30日,雪铁龙全新c4以及e-c4车型正式亮相。全新c4不再是过去传统的两厢掀背轿车造型,改为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造型,海外版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电动三种动力配备。

  造型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此外细节部分也是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造型,比如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以及刀锋式的轮圈样式等。

  内饰的造型也变的更加时尚和简洁,整个中控台设计赶紧利落,而且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则是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车辆还配备了电子挡杆。

  新车将有汽油、柴油发动机及纯电动三种动力可供选择。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并采用低高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而纯电动版车型会拥有5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在340km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