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 尺寸比豪越还大

2020-06-30 09:19作者:陈亮 编辑:王厅

  新宝骏rs-7在重庆车展中首发亮相,该车提供6座和7座两个座椅版本,车身长度4930mm,车身轴距达到2900mm,整个车身尺寸较上市不久以“大空间suv”之称的吉利豪越还大。网上车市获得了新宝骏rs-7的实车图,新车外观上采用家族式“星际美学”设计语言,预计最早将在3季度上市。

  新宝骏rs-7前格栅与rs-5比较类似,均采用八边形矩阵式星际阵列进气格栅,但rs-7进行了熏黑处理。rs-7所采用的的led大灯与rs-5、rm-5等狭长式灯带有所不同,大灯面积与格栅比例更为匀称。rs-7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比较饱满,两侧双出尾排被镀铬装饰条包裹。

  在内饰设计上,rs-7整体简洁大方,黑色内饰配合采用了双联屏风格。配置方面,新宝骏rs-7将提供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4小时在线网联系统、5g车联网以及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宝骏rs-7搭载的是型号为280t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百公里综合油耗8.7l。新车定位中型suv,但采用1.5t发动机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印象,竞品方面,新宝骏rs-7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吉利豪越(10.36万-13.96万元)、比亚迪唐(官方售价12.99万起)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