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一代QX60谍照 后续将国产

2020-06-28 09:18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英菲尼迪新一代qx60的路试车辆。新车被厚重的伪装覆盖,能够曝光的信息很少,我们只能看到车侧后视镜基座下移至了门板处,车尾尾箱窗下沿线条略向上收缩,视觉效果上车尾被提得较高。据外媒透露,新车内饰将装配12.3英寸和10-12英寸间的两款屏幕。动力部分,目前qx60搭载3.5l v6发动机和2.5t混动系统,而在国内市场仅提供后者。新一代车型则将搭载配备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380n·m,动力比现有2.5t发动机更强,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为9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qx60的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6已经完成了国产,后续宝马x5大概率上也将由华晨宝马进行生产。而根据此前网上车市的报道,未来qx60也将实现国产化,并在东风日产大连工厂进行投产。投产后可免去进口车关税,因此售将进一步下探,预计起售价会保持在40万左右。

  图为现款 仅为示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