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路试谍照 搭1.5T三缸混动

2020-06-28 09:1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路虎第五代发现于2017年推出,至今已有3年时间,按照品牌更新规律,其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工作。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发现的路试谍照,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厚重的伪装覆盖在前脸与车尾,预计这两部分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内饰部分,据外媒报道,新车主要的调整集中在软件升级上,将配备全新卫士的piv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安全和驾驶助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现有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版本,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此前发布的路虎发现运动版phev来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可达62km。

  图为现款 仅为示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