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400Z跑车 前脸似捷豹/2021年发布

2020-06-20 09:31作者:盛田肸 编辑:赵月

  提及日产370Z车型想必诸多车迷朋友们并不陌生,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便在细分市场中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爱戴,同时也成为了一款触手可及的入门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400Z车型渲染图,该设计图由设计师Guillaume Lerouge通过官方预告图绘制而成。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370Z车型,并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旗下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9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方面,前脸换装了大嘴式格栅设计,其设计与捷豹旗下F-PACE车型较为相仿。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车尾设计预计于日产旗下GT-R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