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运动车又怕家人反对?君威GS了解一下

2020-06-18 09:24作者:纪琦 编辑:王雨

  在我们身边,许多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都希望购买一款[s1] 运动车或性能车来满足自己对于速度的追求。然而,上班第一年没有足够的资金储备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事实,这时家里的支持便显得尤为重要,只不过你要做好一个心理准备,你的备选车型很大程度上会因为父母的干预而被否定,毕竟谁掏钱谁说了算是个不变的真理。为了解决这类人群的困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扮猪吃老虎的车型——全新别克君威GS,它既能满足年轻人对性能的需求,同时还是辆家人肯定认可的车型。

   新车静态解析

  全新君威GS 的前脸沿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上方点缀了飞翼式镀铬装饰和彰显身份的红色“GS”专属标识。前脸下方使用了GS经典的獠牙式设计进气口,在提升整体辨识度的同时还能在视觉上有效降低车身高度。

  全新Matrix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在硬件和软件层面大幅提升,可以更快、更直观地针对不同路况和车况做出响应,并具有更高的照明精度。车头大灯组由105颗LED光源组成,创新的技术升级将远光灯与近光灯紧凑地集成在一体化的模组中,业界领先的84个LED元件形成84个可独立控制的照明分区,并首次实现对近光灯的自适应分区控制。结合广角近光模组和转角辅助照明灯,大灯提供多达10种智能照明模式,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包括动态弯道照明模式及恶劣天气照明模式等。同时,该大灯也配备了第三代ADB智能防眩目远光功能,在不影响驾驶者视野效果的同时,能有效防止对其它车辆造成眩光干扰,以前沿智能科技保障行车安全。

  从侧面看君威GS前低后高的姿态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配合微微向上倾斜的腰线,看上去非常运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整车设计修长,侧面线条流畅。君威GS搭载18英寸5幅熏黑轮毂,内部则使用了brembo红色刹车卡钳,红黑的配色格外显眼,轮胎方面使用了规格为245/45 R18的马牌 Contact MC5轮胎。

  车尾方面,原有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小鸭尾”被升级为了大尺寸后扰流板、配合下方高光镀铬双边共两出式矩形排气让君威GS的运动气息看起来更加浓烈。除此以外,“开眼角”设计的尾灯全部升级为LED光源,虽然整体造型并未改变,但是灯腔内部的镀铬装饰有所加宽。

  内饰运动氛围浓郁

  新款君威GS的内饰依旧维持了别克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不过从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换挡拨片、红色缝线等细节处还是能看见这款车想要彰显的运动属性。

  中控触摸屏依旧为8英寸,但针对系统进行了升级,现如今的e Connect2.5支持无限CarPlay功能,并带有百度地图导航以及百度语音助手。此外,新系统的功能也更加全面,提供QQ音乐,有声读物等应用,配合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在驾驶时可以享受如同音乐会一般的听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很多高科技配置:流媒体后视镜画面显示非常清晰,可以有效帮助车主观察后方情况;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操作简便,并且可以节省出不小的储物空间;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能配合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对驾驶取向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

  动力调整 低转速扭矩更加出色

  新款君威GS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打造,因此在行驶中可实现可变缸技术,能够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中智能切换,兼具高性能与高效率。其最大输出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细心地网友会发现,新车的动力参数相较老款降低了24马力,但是我们从官方获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依旧为7.2秒,而且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500-4000rpm,这能有效改善低转速时车辆的扭矩表现,无论城市通勤还是热血驾驶都更加从容畅快,所以关注新款车型的消费者并不需太过担心。

  GS车型自1965年推出以来,一直是别克高性能产品的代表,也是同级产品中的典范。随着时代发展,GS的运动基因与潮流魅力也在传承中不断进化,在全新君威GS上,从可变缸发动机和brembo刹车,从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到eConnect 2.5互联系统,性能与科技水平进一步增强。全新君威GS在同级别中很难找到真正意义上的竞品,动力澎湃且乐趣十足,个性兼具实用,获得消费者青睐自然水到渠成。

  编辑总结

  别克君威GS可以说是一款完全为了迎合年轻人口味打造的车型,充沛的动力储备,激进的外观设计以及运动气息浓郁的内饰氛围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别人自己的特殊定位。在此基础上,君威GS还拥有高达2829mm的轴距保障乘坐空间,有可变缸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光凭这两点就足以打消长辈对于运动车不实用的顾虑,所以如果屏幕前的你还在为家人不同意买运动车而发愁,不妨考虑一下君威GS。除此以外,普通版的君威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前脸辨识度要低一些,但整体设计也是偏向运动取向的,1.5T发动机可以在9.5秒内帮助车辆完成百公里加速,应对日常驾驶绝对够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