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2毛1公里 省油进行到底首选这三款车型

2020-06-18 09:04编辑:赵月

  有句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虽然现在想要买一辆车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在后期用车过程,不管是后期维修保养花费还是油费,对车主而言都是一大笔开销,尤其是油费,一年下来,随随便便就是几万块钱。因此,省油是许多消费者在购车时的心声,也是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的一个重要考量因素。毕竟,一辆燃油经济性足够出色的车子,一年下来能够帮主车主省下很多的钱。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看官介绍几款家用轿车,它们在省油性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优秀者平均每公里的花费只需要2毛钱,燃油经济性没得挑。

  历经54年的岁月,全球范围内超过4700万车主的共同认证,均衡无短板的卡罗拉俨然已经成了家用轿车的符号。实用、省心、品质好、省油都是围绕在卡罗拉身上最亮眼的产品标签,这也正是为什么它能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核心原因。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外貌从来都不是卡罗拉关注的重点,但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下,脱胎自TNGA架构的十二代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丰富的线条让它变得愈发年轻和张扬,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全新卡罗拉的内饰依然是熟悉的风格,简洁明快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层次鲜明的框架,配合不错的中控台材质给驾乘者一种家庭般温馨的感觉。就是9英寸或者12.1英寸的中控大大屏幕显得有些突兀,有点颠覆大众对卡罗拉这款的印象。

  2700mm的轴距很好的体现在卡罗拉后排空间,宽敞度可观。值得一提的是,配置也未曾令人失望,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部分车型还加入了倒车影像,而它所匹配的中控大屏幕功不可没。

  卡罗拉的低油耗特色相信不用多言,尤其是加持有丰田THS II混动系统的混动车型,1.8L引擎+E-CVT变速箱,综合动力输出122Ps,百公里油耗4.0L左右。按照现在的油价以及卡罗拉双擎43L的油箱容积,加满一箱油费用约232元,行驶一公里最低仅需约0.22元,真正做到为车主的钱包谋福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